線上捐款

Donate

後山邊緣貧困老人暨家庭整合性服務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2330號

勸募期間:2023-07-05 ~ 2024-07-04

提供弱勢長者送餐、就醫、慶生、經濟(物資)扶助...等關懷及專業幫助

不只是送餐,更是生命的關懷

曾經,志工到宅送餐發現阿公衣褲沾有些微糞便與血跡、痛苦地倒臥床上,急忙通報協會,由社工聯繫當地里長與消防人員緊急送往加護病房,從鬼門關前救回一位罹患急性敗血症的獨居長者。

自民國94年起迄今,協會已送出超過十萬個愛心便當,服務範圍涵蓋花蓮市、新城鄉、吉安鄉,甚至包含鳳林鎮、卓溪鄉等偏遠地區。身體不便行走、沒有收入且無法自行煮食的獨居長者,由社工結合在地社區餐飲資源,來解決獨居長者的餐飲問題。

送餐服務,不只照顧長者溫飽,更盼藉由與長者互動、真誠的慰問及關懷,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生命晚年的溫暖。邀請您,支持老人整合性服務或認助長者,幫助他們獲得餐食、就醫、物資、佳節關懷等生活支持。

(如需信用卡退款,請於捐款完成後三天內與本會聯繫03-8330522進行刷退事宜,感謝您!)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